bamboo.

自推嬷
喵喵喵

当瓷来到团厌瓷的世界(2)

  霎时,整个会议室变得比瓷刚刚入场还要安静,当然,这也有可能是刚刚瓷暴揍日的缘故,让整个会议室都陷入了沉思。

  What kind of thing is this?平日屁都不敢放的瓷暴打身后靠山无比nb的小日子过得不错的日?!

  不敢惹,不敢惹

  在一转镜头,日明显的整个人都不好了,如果要用一个词形容,嗯...生不如死,挺形象。

  日:听我说谢谢你,因为有你温暖了四季♡

  下一刻,咱们的主角(不是)美闪亮登场,草,我的36k黄金狗眼都给闪瞎了,然而,他的脚步明显一顿,What the hell is that? 玛德,平日看见日就哆嗦的瓷如今把人家给打残了?

  美的脸色当即暗了下去,他双手抱胸(普通的趾高气昂而已)挑衅似地说“哟,瓷你终于不再窝囊,决定反击了?不过,就  凭   你?”

  “哈哈,美先生请问你有资格说我不配吗?”瓷抬头看了看站在门口的美,眼中闪过了一丝丝的嘲笑,仿佛再说“果然有什么样的狗,就有什么样的主人。”

  “够了美,这里是会议室不是格斗场要打出去打。”此时,一直在角落里没出声的无比绅士的英喝着杯中82年的红茶淡定的说道。【英厨们,对不起!!!】

  “瓷,坐下!”这时一位在瓷印象中早就死了的苏开口呵斥,顿时,瓷心中的无名火燃了起来,他站起身将食指放在嘴边对着苏说“嘘~是哪个早就解体了的国在我面前逼逼赖赖?”

  苏:......

  “瓷!不要太过分!”这边的俄也坐不住了,当然,那并不是为了老列巴苏而生气,具体是什么我也不知道。瓷看了看俄,心中说道“还是我那个世界的小熊软糖可爱~”【谢谢,俄瓷是真的】

  “闭嘴吧,你也好不到哪去。”瓷撇了撇嘴角说,“谁都知道你晚上伏特加喝多了半夜三更抱着莫斯科说‘妈妈,这个世界好恐怖我要回家’的丑态。”

  俄:...TMD我竟无言反驳。

  下一刻,一直没说话的联开口说“额...各位大佬可以先开会吗?”刚要开口与美对质的瓷听见联发话后,态度立马360°反转“啊?哦,可以的可以的,开始吧。”

  俄苏美:麻麻这里有个人搞区别对待!

  “那么,”联顿了一下,“这边的韩申请...加入五常。”

  “赞同”

  “赞同”

  “赞同”

  “赞同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反对”

  “瓷,使用一票否决权否决了韩的申请。”

  

  安静,又是一次的安静。“凭什么?”

  “就凭,你多次滥用我国历史文化,你国子民多次辱我中/华,你说为什么?”

  “但那本就是我国的!”

  “你  也   配   ?”瓷毫无波澜地说道,眼中是那无尽的厌恶与蔑视,沉睡了许久的东方雄狮在这一刻已经觉醒。

  凡辱我中华,侵我领土与文化之人,斩草除根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阿联:瓷好恐怖...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今天又是迫害阿联第一天呢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瓷爹!我终于赶出来了(*꒦ິ⌓꒦ີ)

  

评论(34)

热度(269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